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001-5000元/月

西安市美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服务部主管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3001-5000元/月
  •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1-3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4-01 14:42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西安市美好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由业内资深社会工作者发起,美好未来企业管理集团出资,在西安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社会服务机构。机构秉承“爱心、奉献、互助、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让更多人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将社区建设成“长者的天堂、儿童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服务领域包含关爱老年生活、改善儿童教育、营造亲人社区、助推三农发展,促进社会互信。

美好社工致力于和城乡社区合作,打造专业的“美好”服务品牌,在社区创建美好四社联动服务站、美好居家养老服务站(日间照料中心)、美好志愿服务站、美好妇女儿童服务站、美好社区社会组织服务站等公益服务项目。

岗位名称:运营服务部主管

岗位职责:

1、在社区层面进行有效的业务洽谈与沟通;

2、对社区的美好服务站给予有效的支持和相应的工作协调;

3、各类社区活动的组织策划和执行。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谦卑、愿意聆听,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2、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3、本科及以上专业,社会工作、社会学、营销类专业优先;

4、熟悉社区类公共服务活动的策划、方案撰写和活动执行;

5、能独立进行业务洽谈与对接。

 

工作地点: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35号名流天地大厦811室

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双休、国家法定假

薪酬福利:提供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具体面议。五险一金、体检、团建、节日生日福利、餐补、交补。

有意应聘者请将Email主题设定为“姓名+应聘职位”发送到人资邮箱 wangyijun@myhomef.cn

咨询电话:029-87370918 王女士

符合资格的应聘人员将于一周内接获面试通知,如果没有获得通知,将自动视为落选。应聘人所提供的资料只作招聘用途。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