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7001-10000元/月

上海浦东乐芬环保公益促进中心:项目官员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7001-10000元/月
  • 工作地点:上海市-市辖区-静安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4-6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2-26 18:07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我们是上海市静安区爱芬环保科技咨询服务中心。(借兄弟机构乐芬环保宝地一用

我们是国内一家历史悠久、口碑非常好的环保NGO。我们期待找到一位有垃圾相关专业背景或有咨询行业背景的项目专员。

我们曾用7年的时间,在上海城市社区实践出了一套让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的工作方法,居民的习惯养成率达到70%,得到了政府和公益行业的高度认可,在行业内获得了多项殊荣。

这个阶段,我们进入第二阶段的战略方向,就是将这一成功模式,以咨询服务的方式向更多需要实践垃圾分类的社区、机构和组织进行传递。致力于在属地推动垃圾分类的组织、机构提供咨询、培训服务,使其掌握在属地开展垃圾分类的能力。

因此,我们特别期待关注环保、热爱环保,拥有环保使命感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中来。

培训咨询项目专员(1名全职)

 我们期待你

有与垃圾议题相关的专业背景,如环境工程等。

有咨询相关的服务经验,比如授课、培训、工作坊等。

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统筹能力。

能适应经常出差、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参与机构拓展业务(咨询培训)的规划

2) 负责拓展业务各利益相关方联系、协调和项目管理

3) 配合完成项目筹款相关工作

4) 所负责项目的公共关系处理

5) 参与建立拓展业务团队

6) 机构总干事交予的其他工作

 

 待遇薪资:

·       7k-8k工资+月绩效+全勤+通讯补贴

·       每年有一次调整薪资机会,每半年一次综合绩效考核奖励(经评估后)

·       每年一次团队建设(海外或国内其他地区参访、考察)

·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春节假期比国定假期时间长)

·       每年提供一次体检

 

最后,欢迎有意向应聘的朋友发简历到我们的官方邮箱ifinesh@aifen.org,并提供自荐信。
 

我们需要更多有环保意愿和工作能力的年轻伙伴加入,和我们一起,为推进上海地区乃至全中国的垃圾分类工作汇聚力量!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