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日慈公益】项目官员上海市-市辖区-黄浦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上海市-市辖区-黄浦区
  • 招聘人数:1人人
  • 工作经验:1-3年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02-12 09:42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岗位描述:作为日慈基金会项目部的项目官员,负责项目运营工作,协助传播部、筹资部收集心智素养课程素材,让更多地区的青少年儿童(尤其是欠发达地区的留守儿童和城市流动儿童)享受心理教育,成长为健康的个体。

岗位职责:

1、根据基金会年度计划开展项目运营的整体规划和实施;

2、运营心智素养课程参与教师社群/大学生志愿者社群,并跟进后期开课事项;

3、协助项目传播,及时整理项目图文资料,撰写微信公众号推送,报道项目的最近进展;

4、前往项目开展地点进行实地调研,跟踪项目开展情况;

5、根据基金会发展需求分配的其他与该项目相关的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教育背景。

2、了解公益行业和非营利组织的发展,认同日慈公益基金会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关注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和发展。

3、有较强的内驱力和独立思考能力,执行能力强, 高效完成指定工作,独立完成项目方案设计和执行。

4、积极主动、耐心细致、思维灵活、有出色的沟通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5、熟练使用 Word、PowerPoint、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

6、愿意接受定期出差。

7、社会工作专业、心理学相关专业或具有公益组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待遇福利:

1、业内具有竞争力(5K以上且高于同行平均水平)的薪酬,具体根据工作经验能力面谈。每半年执行一次绩效考核,有机会涨薪/升职。有生日福利、高温补贴和节日礼品。

2、年底有年终绩效奖(月平均工资*相应系数)。

2、符合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法定假期。

3、提供职工宿舍,住宿费低廉; 

4、无限的上升空间,良好的办公环境,有爱的工作团队; 

5、机构内外部行业交流和培训学习的机会。

工作地点:上海市松江区茸阳路98号(上海日播服饰有限公司园区内)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及求职信至: zz@ricifoundation.com联系人:张女士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