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3000以下元/月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翻译外联实习生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3000以下元/月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东城区
  • 招聘人数:2人
  • 工作经验:小于1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12-19 14:56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IEEPA外联翻译实习生招募

 

【关于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英文名称: International Ecological Economy Promotion Association, BEIJING CHINA;英文缩写:IEEPA),经政府批准在首都正式设立的社会团体组织,经民政部门登记注册,具有专业性、跨行业性和国际化的政府主管生态与经济领域的组织机构;是一个致力于在生态环境改善与经济可持续性提升、低碳能源与生态城市发展、绿色消费与市场科技创新、生态文化传承与产品国际贸易等领域,建设成为具有专业性、跨行业性和国际化发展的社会组织。一直以来IEEPA热情吸纳来自各个高校有志于环境保护事业的青年学子作为志愿者在组织内工作、学习,帮助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工作积累经验、提供支持文件,同时为IEEPA的发展获得有潜力的人才。

 

【招募岗位】

外联翻译实习生人数:1-2

1、协助负责人维护和建立协会中、外方资源关系,达成直接有效的合作成果。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协会资源维护、商务拜访、会议接待、考察行程安排、会议纪要、新闻起草等;

2、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完成文稿的中英翻译及校对工作,文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协会宣传材料、新闻、会议讲话稿、项目介绍、专家简介及其他临时性的翻译任务。

3、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研究生应届生或者在读生,英语流利,听说读写熟练。

  英语母语者或相当水平优先;

2、从事过外联工作,学生干部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自驱性格,自燃性格,有强大的执行力;

4、热爱环保事业,关心生态经济;

5、能够周一至周五全职工作者优先考虑。

 

【实习周期】

实习期为3-6个月

实习期结束后,将提供实习证明,优秀者将有转正留用机会。

 

【如何申请】

请将简历发至:hr@ieepa.org.cn

简历命名为“IEEPA外联翻译实习生+姓名”。邮件正文建议包含:通过何种渠道获得招聘信息;阐述相关经验及对本职位感兴趣的原因和期待;可入职时间。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