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合一绿学院:绿色供应链项目实习生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全国性社会团体|30人
为全国的公益慈善组织服务
  • 职位月薪:面议
  • 工作地点:北京市-市辖区-海淀区
  • 招聘人数:1人
  • 工作经验:应届毕业生年
  • 最低学历:本科
  • 发布日期:12-13 10:52

职位信息

岗位描述

这里是名符其实的“成长平台”,

这里有知名企业家的多年累积、公益专家的多年阅历,

这里潜伏着环保领域数十家环保机构的 CEO 一起学习与成长,

欢迎年轻的你,与我们一起跨界同行!

【项目介绍】

长期以来,专注于工业污染防治的环保组织习惯于站在污染企业的对立面,采取举报和对抗的方式来迫使企业停止污染。企业进行环保转型需要付出巨大的成本,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反而是达标排放的“绿色企业”会面临严峻的生存挑战。

为了改变这种“劣币驱逐良币”的怪现状,多家环保机构共同发起“绿色企业推动”项目,旨在通过与污染企业的深入沟通,以第三方的立场调动绿色供应链、绿色金融等领域各利益相关方资源,监督推动企业改进环境表现,建立绿色市场系统的良性循环。

【你的工作是】

参与绿色企业推动项目的推进工作,包括项目进展的日常跟进、执行、记录、案例分析。

分行业搜集与分析污染企业背景信息,设计可行的推动方案与行动策略。

负责绿色供应链、绿色金融领域前沿动态的监测和理论研究,参与项目工作手法的扩展与优化。

协助团队完成项目相关会议、培训的策划与组织工作。

协调与支持其他项目组的工作。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供应链管理、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政策与环境法、产业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在读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研究方向与绿色金融、绿色供应链相关者优先。

熟悉绿色供应链、绿色金融领域国内外相关政策法规,环保组织、政府部门、企业、行业协会等利益相关方动态;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技巧;良好的信息搜索能力;具备独立研究、分析和学习的能力;

有环保公益组织或公益项目实习经验优先;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

【工作时间】

不少于每周三天,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须保证周一和周三、周五能够到办公室。

【工作地点】

北京

【我们愿意提供给你】

按照100元/天的实习补贴,按月发放实习费用,按照税务局规定的劳务费缴税标准,由机构代缴个税;

学习机会、技能培训、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

实习结束将提供实习证明及合一绿学院纪念品,对表现优异者提供就业留学推荐信;

与全国污染防治领域数十家环保机构及环保小伙伴们一起工作。

【申请资料】

个人简历

简述对绿色供应链、绿色金融的看法;环保NGO在工业污染防治中起到的作用。

【申请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以下邮箱,标题请注明:绿色企业推动项目实习生+姓名。

E-mail: hr@hyi.org.cn

信息来源于:中国发展简报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