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珠海市健帆阳光医疗基金会

 地方性基金会|0人

健帆阳光医疗基金会(简称健帆基金会,英文缩写JFMF)于二零一八年经珠海市民政局注册成立。健帆基金会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致力于关爱血液净化治疗的患者(含易患病人群)、推动血液净化医疗行业发展,公益业务范围涵盖全国。 健帆基金会在专业务实,阳光开放,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引领下,实践开展了公益服务患者、医护能力提升、促进行业发展、公益探索4个方向的公益项目。包括:“暖心公益计划”、“暖晴公益计划”、“暖风科普计划”、“益+医公益计划”,创新性开展“保护小蚕豆”关爱儿童肾脏健康公益计划、“肝霖公益计划”等,不同维度关爱血液净化治疗的患者,支持医护能力提升,促进行业发展。与此同时,基金会积极开展公益探索,与多方公益机构或平台建立合作,用公益的力量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坚定步伐,更广泛地服务于血液净化领域患者、医护乃至整个行业。

机构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