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湖南省湘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0人
承接政府、企事业单位、社区、居民委托的社会工作督导、培训、评估及服务工作。

湖南省湘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机构。取名湘江社工,寓意社会工作服务能像母亲河湘江一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延伸至三湘大地,让专业服务浸入困境人群的心田,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作为一家由专业人士发起创立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湘江社工将奉行“服务为本 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依托深圳、广州、佛山等地前沿服务经验和督导资源,在结合本土民风民情的基础上,积极联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和慈善资源,通过开展跨地域、跨行业、跨部门、跨专业的协作,致力于激发个人、家庭、群体的内在潜能,促进服务对象的自我成长与发展。同时藉由参与行业共建行动,推进社会工作事业的专业化、职业化、本土化发展,为建设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构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