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北京培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16人
我公司专门为中、小学校量身定制的大型《感恩励志教育》、《家庭亲子教育》、《师德师风培训》等系列校园公益报告会。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知恩、感恩、报恩”成为社会主流,传递道德新风正能量,早日实现中国梦,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我公司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首先要拯救中小学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抢救孩子的前程刻不容缓!! 现在的孩子养尊处优、好吃懒做、价值观丧失,孩子们只知索取、不懂回报,不懂得尊重父母、老师,学习上不努力,物质上求攀比,孩子们自私自利、学生自杀、杀人、抢劫、报复;丧失良知、蔑视正义、屡屡在目;养老、助老、爱老思想倒退(弃老、啃老盛行);遇事不排队,公共场合大声喧哗,随意丢弃垃圾,不注重仪表,满口脏话。彼此间最基本的信任、和令人羡慕的亲情正在悄然淡去,人性正在变得异常冷漠。后果很可怕、让人心寒!给很多家庭带来了无尽的痛苦! 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激情处慷慨激昂,动情处声泪俱下。现场50%--90%的师生和家长都会流下感动的泪水,学生会当场感谢老师、拥抱父母,甚至当场跪倒在亲人的面前忏悔,场面感人、催人泪下。让学生学会知恩、感恩、报恩。牢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积极发扬雷锋精神,时时激励自己,争做美德少年。传递道德新风正能量,早日实现中国梦,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知恩、感恩、报恩”报告会的开展,内容丰富、趣味生动、报告团老师善于引导、启发,良好的效果犹如春风吹开的蒲公英迅速传播开来。引导并教学生如何继承和发扬前人的优良传统和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找回自信和学习的动力,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积累经验。学生、家长、老师们都会产生心灵的震撼与碰撞,受到一次纯洁心灵的洗礼。看到孩子们后悔的泪、悔恨的泪、感动的泪、父母们会忽然发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成熟了。家长那种悲喜交加的情感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只能用双手拉住报告团主讲老师的手,连连感谢、作揖、甚至下跪来表达内心的感谢!取得了教育界同仁一致称颂的可喜效果。被学生、老师、家长们亲切的称为 “及时雨”。 以传授家庭教育知识,焕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唤醒学生、老师、家长们的内心深处即将丧失的道德良知,弘扬社会正气,传递道德新风正能量,达到教育人、感化人。让更多的孩子、老师、家长从中受益。走好中华民族自己伟大的民族复兴之路,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构地址:
北京市,市辖区,丰台区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