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深圳市龙华区观澜益善志愿者协会

 地方性社会团体|5人
进入社区开展助老助残、助学、环保等公益活动,参加其他志愿服务活动:对会员进行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为会员提供交流平台: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接受政府委托,开展符合本协会业务范围的活动。

深圳市龙华新区益善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4年11月24日,注册地在观澜街道黎光社区新围1324号,主要业务范围:进入社区开展助老助残、助学、环保等公益活动,参加其他志愿服务活动:对会员进行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为会员提供交流平台: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接受政府委托,开展符合本协会业务范围的活动。协会现有会员200多名,其中具有心理咨询师证书的15名,人力资源管理师证的10名,律师8名。本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传播志愿精神;组织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社会和谐作出贡献。协会成立以来,多次到敬老院,华阳特殊儿童中心服务,到边远山区开展留守儿童关爱等活动,承接了社区矫正人员心理服务、志愿者心理素质提升工程、中小学生自救互救技能培训等政府项目。协会全体秉承“益路有您,善美人间”,“益善天下,爱铸和谐”的目标,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会和谐贡献微薄之力。益善欢迎有爱的您加入,让我们益路前行。

机构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