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珠海市心能量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0人
非医疗性心理咨询服务、心理讲座

珠海市心能量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是珠海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性心理咨询服务机构,本机构借鉴西方心理学研究成果,结合本土心理学资源,遵循心理咨询的原则,力求使来访者回归心灵本源,完善人格,恢复自我觉察能力,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并励志为广大民众的心理健康、幸福生活服务。无论您经历过怎样的创伤或面对过何种处境,心能量定将“与您风雨同行”,还您宁静、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高质量的服务品质:传承高品质的服务体系、服务理念、关注每一个细节。 研究与发展:中心致力于焦虑、抑郁、强迫、工作压力、青少年问题及情感危机,员工心理健康等心理问题的研究与调适,不断总结本土化的咨询技术,并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在各类媒体发达专业论文,以协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研究方向:各类精神问题心理修复课题研究,产研结合,在实施过程中,做好定期数据统计与经验总结,扬长避短,不断完善,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精神残疾长效康复体系,为推动精神残疾康复难题而竭尽所能。 真诚关怀:重视每一位来访者的个性化需求,充分尊重来访者生理、信仰、家庭、性别取向以及环境对个人发展造成的影响等方面的不同特征。 专业化:严谨的训练机制及督导制,丰富的咨询经验(资深咨询师超过1000小时的咨询时间)。 咨询理念:尊重、接纳、关爱、保密 机构特色:专业、专注、守信、高效 运营模式:服务与研究并轨制 机构使命:让每一个生命都如花开放 机构愿景:五年内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机构之一。

机构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