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富县鄜州雨露志愿服务中心

 地方性民办非企业单位|0人

鄜州雨露志愿服务中心是由从事公益活动和关注公益事业的富县籍爱心人士、广大志愿者、社会各界群众自发自愿组成的民间非盈利性公益服务组织。 鄜州雨露志愿服务中心关注和服务党和政府各项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支持当地公益事业和公益活动的成长和发展,为本地区各级公益组织间以及本地区与国内外公益组之间搭建互动沟通平台,为广大志愿者建立活动、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促进省内外、国内外公益事业,积极推动当地乃至陕西整个及整个西部地区公益事业的发展。与省内外志愿服务团体开展交流,邀请组织专家学者为当地志愿者社团、文明组织提供培训,号召爱心人士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公益、关注公益、奉献爱心。鄜州雨露志愿服务中心接受富县民政局、富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团县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机构地址:
陕西省,延安市,富县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