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长沙14家社会组织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时间:2018-12-25 15:37:30浏览:1111次

星辰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董又红)近年来,长沙市社会组织发展较快,规范社会组织的发展,推进社会组织的信用体系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社会组织存在失信行为,将被列入异常名录,严重者将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并根据情节轻重给予不同的惩戒。

经长沙市民政局调查,14家社会组织存在受到登记管理机关撤销登记行政处罚的情形,违反了《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长沙市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七)项、《长沙市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办法》第十二条第(七)项之规定,决定将下列14家社会组织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具体名单如下:长沙市圆缘婚姻介绍所、湖南湘麓进修学院、长沙市月亮岛老年公寓、长沙康明眼科医院、长沙市彩虹桥肾友关爱中心、长沙市绿色印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长沙市湘行天下关爱乡村儿童公益服务中心、长沙高新区双凤幼儿园、长沙市鹏润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长沙市湘江给力体育中心、长沙市德武堂公益服务中心、长沙市仁乐公益发展中心、长沙市慈爱家社会服务中心、长沙中日文艺爱好者协会。

【相关链接】

社会组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 被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满2年的。

● 弄虚作假办理变更登记,被撤销变更登记的。

● 受到限期停止活动行政处罚的。

● 受到5万元以上罚款处罚的。

● 三年内两次以上受到警告或不满5万元罚款处罚的。

● 被司法机关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 被登记管理机关作出吊销登记证书、撤销成(设)立登记决定的。

●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当列入的其他情形。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网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