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五月童品慈善公益行,用爱守护孩子的梦想

时间:2017-12-22 15:01:12浏览:948次

用爱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五月童品慈善公益行正式开启。此次慈善公益行,五月童品一行人来到了贵州毕节罗州乡的还路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崭新的冬装以及练习册、书包等学习用品,让留守的孩子们度过一个暖冬。


孩子们排队领取崭新的冬衣,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冬装堆满了大片空地,这些衣服能为孩子们带来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更加舒适的冬天。

成箱的练习册以及成车的书包也是五月童品的一份心意。在这个寒意凛然的12月,一份崭新的学习用品也许就是他们收到的最温暖的礼物。

领到新衣与新书包的孩子们绽放了开心的笑容,这个冬天,他们收到了自己的元旦礼物,也感受到了无数人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

五月童品慈善公益行毕节站圆满结束,还路小学的孩子们、老师们与公益行成员合影留念。

愿每一个孩子都像世间坚韧的小草,拥有永不服输、永不低头的韧劲;拥有渴望阳光、渴望成长的期待;更重要的是,希望ta们身边有一棵高大的的树,在ta坚韧成长的时候,与ta一起努力,为ta遮风挡雨。

五月童品童装的慈善公益行活动还将继续,从贵州毕节到其他地方,五月童品用爱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愿与孩子们一起成长。

信息来源:童装加盟网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