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用艺术温暖生命:“大画吸猫”公益艺术展开幕

时间:2017-12-22 14:57:51浏览:1033次

20171216日下午14:00,由与牠同行动物福利促进协会主办、利阿贺拿艺术生活馆承办的,“大画吸猫”2017北京第一届喵星人公益艺术展在北京三里屯SOHO隆重开幕。


众多艺术家、慈善嘉宾出席开幕式活动

国泰中金(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志斌先生、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项目部主任崔晓英女士、与牠同行动物福利促进协会中国区负责人刘艳丽女士、利阿贺拿艺术生活馆馆长陈尔童女士与众多知名艺术家、商界精英及上百名艺术爱好者、慈善事业参与者,共同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艺术展,是由慈善组织与艺术家联手,共同发起的。旨在救助城市流浪猫,帮助它们安然度过严寒的冬天。展览门票由参观者任意捐赠,所得款项将用于为流浪猫筹备安然过冬的口粮。

艺术展共展出瓜几拉、泡面、颜秉卿、王宇葳、九猫等20多名参展艺术家逾300件猫主题作品。材质各异,生动有趣。他们用独特的视角捕捉日常生活中与猫相处的点滴,在作品中传神地表现出喵星人的神韵风情。它们或静思或嬉闹,或孤独或偎依,或虎啸山林,或遐思冥想......在引发人无尽艺术遐想的同时,唤起参观者对生命的善待,对流浪猫的怜爱和救助。

开幕式现场,特邀7位艺术家现场作画,作品现场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与本次流浪猫救助活动。


七位艺术家作品现场拍卖

在现场,参观者与部分参展艺术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艺术创作过程,共同分享他们同为铲屎官的欢乐。

“大画吸猫”慈善艺术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响应。著名音乐人、热衷公益的陈小虎先生和天堂乐队主唱雷刚先生现身开幕式现场,和朋友一起,奉上了精彩的演出。著名演员陈紫函、秦子越,BTV生活频道主持人吴冰等众多文化名人纷纷点赞、线上支持。

此次公益艺术展,还得到了远在台湾的亚洲知名美容教主牛尔的大力支持。同样热衷公益事业、身体力行在家收养流浪猫咪的他为本次活动慷慨捐赠,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于其中,关注救助流浪猫咪,“用爱心点亮生命”。

大画吸猫公益艺术展,还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慈善捐助活动。如果你热爱艺术、热心公益,愿意为救助流浪猫尽一份力量,可登录捐助活动页面,献一份爱心,为那些可爱的小生命提供冬日温暖的庇护。

信息来源:雅昌新闻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