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2018国际青少年科普大会”正式启动

时间:2017-12-21 00:23:37浏览:1182次

近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伊利集团和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共同开展的“未来公园—用科技连接世界儿童”科普公益项目暨“2018国际青少年科普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

“我们想建一座未来公园,为孩子们搭建梦想的游乐场,让想象力的的摩天轮永不停歇。”这是“未来公园”科普公益项目建立的初衷和愿景。

“未来公园”项目将通过集中慈善组织、爱心企业、专家团队、境外资源的优势力量,以线上线下科普活动为载体,搭建起普及科普知识、促进交流互动、增进国际友谊的平台。

活动中,内蒙古伊利集团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28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未来公园”公益活动。集团副总裁雒彦表示,“未来公园”科普公益项目致力于为青少年搭建起更加公平、多元的教育平台,让更多青少年在科学知识的海洋里健康、快乐成长。

据悉,“未来公园”将邀请科学家组成专家团队,走进1500所中小学、300个社区为广大儿童少年普及前沿科技知识。活动还将邀请来自城乡、外国儿童代表组成儿童科技梦想冬(夏)令营,参观科学体验基地、学习创客课程。线上科普活动则以直播互动为主线,讲述身边“科学与生活”的故事,打造出青少年版TED论坛,促进跨地域、跨文化、跨语言、跨民族的科学互通与交流。

信息来源:人民网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