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美丽中国专项基金

时间:2020-04-14 17:24:25浏览:8699次

      成立时间:2017-12-20

  项目发起人:许雄

  项目出资人:许雄

  项目开展情况:

  2017年,美丽中国专项基金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设立。该专项基金秉承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章程和宗旨,积极推动环保公益事业发展,提高节能环保意识;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而努力贡献力量,专项基金方向重点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开各项宣教公益活动及环保公益服务。2017年度的该专项基金出资支持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的策划研讨会。

  “美丽中国”基金秉承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章程和宗旨,积极推动环保公益事业发展,提高节能环保意识;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而努力贡献,重点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开各项宣教公益活动及环保公益服务。2018年资助北京环境交易所开展“公民碳普惠机制及其实施路径研究”课题研究,,对湖南省益阳市农村道路设施工程进行援建,资助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在《绿叶》杂志进行习总书记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的宣贯,并印制《绿叶》杂志进行赠阅,委托霍尔果斯乐动乐听公司制作由著名歌手谭维维演唱的《让中国最美丽》mv。

信息来源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