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滴滴互助公益基金

时间:2019-06-25 15:13:07浏览:552次

项目背景:

滴滴司机群体中存在许多较为贫困的家庭,司机又是一个长时间处于疲劳状态的职业,因此司机群体中发生重大疾病与灾难的概率相比较大,一旦发生重大疾病基层司机群体大部分不足以承担自己看病的费用。

项目目标:

为滴滴司机群体中发生重在疾病或事故/灾难的司机提供救助与支持。

 

资助标准:

1.疾病或事故/灾难造成的实际医疗费用支出,扣除国家社保体系覆盖及其他机构报销部分,家庭自身负担在20万元以上的,救助标准为5万元;

2.疾病或事故/灾难造成的实际医疗费用支出,扣除国家社保体系覆盖及其他机构报销部分,家庭自身负担在10-20万元的,救助标准为2万元;

3.疾病或事故/灾难造成的实际医疗费用支出,扣除国家社保体系覆盖及其他机构报销部分,家庭自身负担在5-10万元的,救助标准为1万元。

司机有赡养义务的直系家属救助标准,参照以上标准分别减半。


信息来源: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