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零陵:爱心资助温暖山村留守娃

时间:2019-03-23 10:30:00浏览:258次

零陵:爱心资助温暖山村留守娃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洋 通讯员 杨赟 盘雅倩)春雨绵绵,带来些许寒意,爱心浓浓,温暖整个校园。日前,邮亭圩伍金优质专业合作社对当地留守儿童资助仪式在永州市零陵区梅溪学校举行。

  “近几年通过农村合作社,大家的日子好了起来,现在生活越来越富裕了。作为本地人,我们也想为家乡教育做点实事,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让我们家乡娃不因贫困而失学,有机会走出大山,看看外面的世界。”邮亭圩伍金优质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说道。

  梅溪学校位于零陵区邮亭圩镇,共有学生150余人,多为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为此,学校特成立了留守儿童之家,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这些留守儿童多为单亲家庭,基本都由家里年迈的爷爷奶奶看管,他们在生活上很拮据,希望广大的社会爱心人士可以给予这帮孩子们更多的帮助。”梅溪学校校长朱波说道。

  来源:红网

本文地址:http://www.ceezz.cn/article/55366.html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