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公示 | 服务承诺制度

时间:2022-06-30 22:44:34浏览:5271次


江西省聆心妇儿关爱服务发展中心

服务承诺制度

 

第一条 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建立江西省聆心妇儿关爱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机构”)良好的服务秩序,提高提高机构工作形象和社会公信力,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指服务承诺主要包括服务环境承诺、服务礼仪承诺、服务规范承诺、服务效率承诺、服务监督承诺,以及服务承诺工作制度等。

第三条 服务环境承诺

1)创建良好的服务环境,办公室要保持整齐有序、洁净明亮的工作环境,办公室上不得放置与工作无关的事物;上班期间,社工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宜。

2)办公室公共区域物品整洁有序,配置服务对象休息区和配套服务设施,配置饮水(开水)设施等。

第四条 社工服务礼仪承诺

1)社工应坚守社工基本价值观和服务理念。

2)提供良好的服务秩序,社工严格执行法定的工作作息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3)认真执行社工服务规范,着装规范、态度可亲、举止文明、服务热情,使用礼貌用语。  

第五条 社工服务规范承诺

1)切实执行各种规定,规范业务运作。

2)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

3)书写的表格、材料等,应表述完整,字迹清楚、准确无误,做到“文过我手”无差错。

第六条 社工服务效率承诺

1)尽可能做到早办、快办,缩短承诺时限,提前办结事项,提高办事效率,方便服务对象。

2)对特殊原因不能办理或按时办结的提前向服务对象说明理由,并告知办结时间。

第七条 首问负责制

1)基本原则:坚持“首问负责制”原则。

2)基本要求:有访必迎。对来访者,要做到主动迎接,不得表现出视而不见、麻木不仁的态度。有问必答。对于来访者、服务对象等提出的问题,必须及时给予指引或答复,不得出现不负责任的行为。

第八条 工作制度

1)工作例会制度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分析工作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资料台账和档案制度建立健全台账和档案,对综合信息传递、人员变化等及时归档,实行规范化管理。

第九条 服务监督承诺

1)对违反服务承诺的行为,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本承诺制度至项目落地起执行,本机构拥有解释权。同时请社会各界进行监督,对反映的情况查实后,在五个工作日内进行处理,并向有关人员反馈处理意见。

第十条 本制度自理事会通过后实施。

 

 

 

江西省聆心妇儿关爱服务发展中心

二○二○年一月八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