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助力学子圆梦 传递公益大爱

时间:2019-01-18 14:47:41浏览:867次

  联通爱心书屋。重庆联通 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11日电 “哇,图书室里增加了很多新书,还有我喜欢看的《笑猫日记》……”近日,重庆联通联合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成的“重庆WO牛公益基金”爱心团队赴石柱县双庆小学启动助学慰问活动。

  发放助学金。重庆联通 供图

  据了解,此次赴双庆小学助学慰问活动除了为石柱县20名贫困家庭学子发放每人1800元的爱心助学金外,还为双庆小学百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新年礼包,并为双庆小学设立了“联通爱心书屋”,并捐赠了价值万元的图书。

  赠送爱心礼包。重庆联通 供图

  来自石柱县多个学校受资助的11名学生代表来到现场接受捐赠。捐赠仪式上,双庆小学朱校长接过“联通爱心书屋”的牌匾以及重庆联通特别邀请作家“阿来”为双庆小学全体师生亲笔签名书后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重庆联通广大爱心用户对孩子们的关爱,同时感谢重庆联通为孩子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牢牢树立了联通品牌服务的企业形象。

  重庆联通石柱县分公司总经理何毅先生表示:“重庆联通WO牛公益基金旨在帮助更多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共圆读书梦。先后开展了 “冬日阳光·温暖你我”、“爱心车票·圆梦行动”、“徒步三峡·精准扶贫”、创建“联通爱心书屋”等系列活动。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学子,共同凝聚社会大爱,守护贫困学子的梦想,将十九大报告“精准扶贫”精神落到实处。”(胡虹 郭雨嫣)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本文地址:http://www.ceezz.cn/article/53913.html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