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深圳零陵商会捐资助学 情暖水口山镇中学

时间:2019-01-17 17:18:20浏览:1529次

       “情系故里捐资助学,激励学子奋发追梦”。1月11日上午,深圳湖南零陵商会会长李四海一行不畏严寒来到水口山镇,在水口山镇镇政府举行“捐资助学献爱心”仪式,面对面为水口山镇中学100名贫困学生捐助书包、保暖杯及现金,总计10万余元。零陵区领导张国材、文锡亮,教育局局长唐天光及水口山镇政府领导等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

QQ图片20190114112307.png

  捐资助学不仅是爱心善举,更是博大的胸襟。深圳零陵商会,在发展企业,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感恩,情系故里,支持教育,关心青少年成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体现出一位优秀企业家的博大胸襟与优秀品质。在活动中,李四海以真诚朴质的语言激励受资助的各位同学要在困难中学会成长,在磨难中挺直腰板,奋发图强,长大了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

  张国材对深圳零陵商会情系教育,爱心助学的善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为打造“学在零陵”品牌,需要学校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教师强化知识素养,开拓创新,共同打造“名校名师名课堂”的品牌效应。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将对深圳零陵商会、对领导们的感激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发奋读书,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祖国未来建设读书,长大后将这种爱心善举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发展,教育优先”,深圳零陵商会此次捐资助学的善举,功在当下,利在千秋。不仅给水口山镇中学全体师生带来经济上与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我们巨大的鼓舞与支持。相信水口山镇中学会抓住此次机会,进一步开拓创新,夯实基础,努力把教育办好,加快品牌学校发展步伐。同学们也会铭记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和将来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来源:永州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ceezz.cn/article/53853.html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