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精准扶贫】企业走访贫困户 爱心助学暖人心(图)

时间:2019-01-17 17:17:24浏览:324次

  企业走访贫困户 爱心助学暖人心一

  企业走访贫困户 爱心助学暖人心二

  中国江西网浮梁讯 通讯员邹杨军 报道:1月15日,景德镇网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浮梁县三龙镇,开展了爱心助学走访贫困户活动。

  在三龙镇副镇长余世隆和镇扶贫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企业人员分别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家庭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特别是孩子们的学习情况,鼓励家长战胜困难、树立信心,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并致富脱贫,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这次活动,共为2户贫困户的3个孩子送去4500元现金。

  走访结束后,网萌网络科技负责人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这次爱心帮扶走访只是助力三龙镇精准扶贫的一个开始,后续将继续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来,要将帮扶活动作为一项事业长期坚持下去,成为促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社会力量,为更多莘莘学子点燃希望!

  来源:中国江西网

本文地址:http://www.ceezz.cn/article/53849.html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