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2019年度商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总结

时间:2020-01-06 11:14:39浏览:1110次

 2019年商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市局各位领导以及各界同仁的关注下,进行了社会组织年检、社会组织业务培训学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等相关的工作。现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2019年服务中心工作成效

(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市局以及相关部门做好对我市各社会组织的政策咨询等各项工作;

       (二)完成信息化建设服务,在已建立的QQ群、微信群、商洛社会组织公众号等自媒体发布各社会组织的活动新闻、活动公告、社团风采等;

(三)多次参加省级各类培训,对2018年社会组织的年检、评估提供咨询和指导服务,参与并组织公益以及志愿活动100余场次。

(四)对接政府项目资源、社会资源、媒体资源和社会组织专家资源,并服务全市各个公益社会组织。

二、2020年工作中的困难及挑战

       (一)在前几年的评估基础上,做好准备,不断完善评估体系,广泛宣传,促进社会组织自发性参评,使得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能形成社会组织行业筛选的标杆。

(二)在2020年度中积极准备、深入学习、助力脱贫攻坚,努力为全市公益社会组织对接和整合各方资源,为有需要的服务对象提供帮助,树立商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品牌效应。

(三)服务中心目前缺少长期有效机制,在仅有的专业人员也是流动性大、发展空间狭小、没有保障等,使得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难以开展,在2020年里争取各方资源为服务中心寻求资金等各类保障。

以上是2019年年度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工作和已完成的目标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在此也殷切希望市局各位领导能在方针政策和资金等方面多倾向于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使得服务中心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和保障空间,也使得商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2020年做得更好。

 

                                商洛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