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广州27家社会组织遭撤销登记

时间:2020-01-03 14:17:14浏览:989次

  • 广州27家社会组织遭撤销登记

     

    12月30日,记者从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了解到,为了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规范社会组织行为,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加大了对名存实亡社会组织的清理力度。2019年度,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先后对广州市健康管理协会等27个社会组织做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据悉,经调查,广州市健康管理协会等27个社会组织存在连续两年或以上未提交社会组织年度报告,不在登记住所办公、不按照规定办理变更登记,拒不接受或者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等行为。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给予广州市健康管理协会等27个社会组织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自行政处罚生效之日起,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将广州市健康管理协会等27个社会组织列入社会组织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撤销登记的社会组织名单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