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贵州六盘水市17家社会组织遭撤销登记

时间:2019-12-25 10:19:55浏览:917次

贵州六盘水市17家社会组织遭撤销登记

 

经调查核实,和谐凉都促进会等多家全市性社会组织(详见附表)已多年未按照规定参加社会组织年度检查,该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八条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经征求有关业务主管单位意见后我局决定根据《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之规定,拟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一条、三十二条、四十二条的规定,你单位对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依法享有陈述、申辩及听证的权利。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10日内,如要求听证的应提出书面听证申请,未在上述期间内提出书面意见或要求听证的,我局将按照本告知书内容对你单位进行行政处罚。

因多次联系无果,我局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你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即为送达。

特此公告

六盘水市民政局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执行撤销行政处罚的全市性社会组织名单

 

 

来源:贵州新闻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