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星火2018年度工作总结

时间:2019-11-25 10:37:08浏览:741次

2018年度,我单位认真贯彻执行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精神,严格按照《深圳市社会组织年度工作报告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大众人群的基础职能,按照规定开展年检工作,保证民办非企业自律、诚信、规范、健康发展,现将我单位2018年各项工作总结如下:

一、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志愿者培训工作,通过提升自身服务能力,更好服务高危人群群体,2018年我单位在高危人群中广泛开展防艾科普宣导、艾滋健康知识咨询、人群HIV匿名检测、感染者心理辅导等工作。通过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创新服务方式,在宝安区进行健康科普知识大讲座,建设了微信公众平台面向人群开展工作,在高危人群中取得了一定的口碑,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二、2018年,为了更好服务大众,工作自律,我单位开展了服务承诺及信息公开工作,按照章程开展各项工作,接受上级主管部门及社会群众的监督。

三、2018年我单位共有专职人员3名,兼职人员6名,志愿者55名,工作人员状态饱满,工作稳定,无人员流失,机构无变动。

四、2018年度按照本单位章程共召开2次理事会,进行工作汇报及接受监督,召开了4次志愿者服务技能培训,邀请疾控中心专家进行工作指导及技能培训,更好的提升我单位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技巧,召开了2次项目评估会,对项目进行了分析总结,提高服务水平质量

五、2018年度,我单位按照《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制度》,进行专款专用、计划开展,将有限的项目费用全部投入到高危人群服务工作中,财务收支基本持平。

2018年,是我们进步的一年,收获的一年,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更多的经验,更好的服务方式,我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努力,坚持以高危人群为中心,努力创新,为其提供更多更优质地服务,为深圳的社区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