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监利县蒲公英爱心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9-07-17 17:01:05浏览:707次

监利县蒲公英爱心协会是在中共监利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监利县委指导下,由全县热心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地方性的社团组织,协会成立以来,我们本着服务社会,传播文明,倡导“参与,互助,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助人为乐,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的宗旨, 尽自己所能,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助老扶弱,扶贫济困,保护环境,并进行其他一系列社区服务以及社会公益性活动,协会在县文明办及共青团监利县委带领和社会各界爱心团体,人士的支持下,大力开展公益,共举办与参加公益活动三十余次,内容涉及助困助学,广泛进行宣传工作,增加全面的合作伙伴,不断发展壮大,现就2016年协会所作的一些活动向县委县政府向社会作一个汇报:
2016年1月24日参加湖北省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1月26日,“最美监利人”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2016年2月2日“走进白螺镇官薛小学单亲贫困生活动”已圆满完成。
4月4日"关爱留守儿童-缅怀先烈传统教育清明祭奠宣誓活动"在红色革命老区监利县周老嘴镇举行。
4月20日开始组织爱心车队为六一周年祭活动预案。
4月26日,蒲公英助学项目制定,并以汴河镇为试点,开始为期二个月的走访核实特困留守儿童资料工作。
5月4日组织参与团县委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5月18日携手本土著名歌手钱红在东方之星事件周年之际到事发地悼念。
5月31日到6月2日参加六一事件周年祭的家属接待志愿服务工作。
6月5日举行监利县首届关爱特困留守儿童公益晚会。
6月7日至6月8日分别在监利县三个高考考场组成高考助力志愿服务站。
6月24日组织志愿者参加心理辅导培训班。
6月25日下午两点,监利县特困留守儿童爱心助力颁奖典礼爱心交接仪式在栖湖•凯旋城隆重举行,汛期筹集爱心物质赴三州镇及财贸围垸慰问防汛抢险干群。
7月15日募集爱心物质赴朱河看望前来参加抗洪抢险的武警部队。
7月20日组织岳阳监利同乡会爱心企业筹集爱心物质二车,分赴白螺,桥市,棋盘三个受灾乡慰问受灾困难户。
7月22日蒲公英助学项目汴河镇特困儿童现场帮扶一对一交接活动。
8月13日到今.参与监利县四城同创之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服务工作。
8月21日组织监利县首届达人秀暨关注困境儿童公益晚会。
8月24日北京蓝蝶基金会,中国千训爱心基金会携手监利县蒲公英爱心协会在共青团监利县委的支持下对107名困境儿童捐赠助学基金。
8月25-26日历时两天的《公益幸福密码爱心园丁研习会》在监利凯瑞州际饭店圆满结束。
8月29日携手广州同乡会“爱心奉献 扶贫助学”活动走进监利。
8月31日携手监利广州同乡会,对朱河中学二十名贫困生每人捐赠帮扶助学款。
9月3日周末文明出行志愿劝导。
9月13日关爱留守儿童中秋行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9月14日蒲公英助学项目第二届《关爱留守儿童中秋行活动》走进新沟镇秦阳小学,桥市镇三岔村小学,福田镇联化小学。
9月27日前往毛市镇双碾村看望爱心青年胡锦鹏同学。
2016年9月止,蒲公英总共捐赠爱心物质及善款达三十多万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共计一千余人次,出动爱心车辆四百余辆次,彰显了蒲公英志愿者的善良与赤诚。
监利县蒲公英爱心协会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若干的困难,我们的理事会和志愿者始终乐观面对,踏实做事,真心公益,不图名利,出钱出力,最终有了今天的良好发展。所以,即使今天还有困难,但我们时刻努力,不放弃,不抛弃,团结一致,发挥每个人的力量,协调各方面的可用资源,相信所有的困难都不是困难,做一个快乐骄傲的志愿者!
明天,我们将继续秉承协会宗旨,更进一步爱心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将公益事业做得更好!

监利县蒲公英爱心协会
2016.12.31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