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机构年度报告

机构年度报告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依法注销社会组织21家

时间:2019-07-17 11:24:03浏览:944次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依法注销社会组织21

 

7月12日,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消息,该局日前发布《关于注销社会组织登记的公告》,对21家社会组织依法予以注销。其中,社会团体15家,民办非企业单位5家,基金会1家。

《公告》称,为确保新疆兵团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六章第三十三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五章第二十五条规定和业务主管单位出具的意见,现对组织机构不健全、长年不开展活动、不按时参加年检、超期不换届、不做离任及换届审计、内部管理混乱等行为突出的社会组织依法予以注销,并请业务主管单位予以督促办理所属社会组织的注销手续。

《公告》还称,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被公告的社会组织应到业务主管单位和新疆兵团民政局办理社会组织注销手续,逾期不办理注销手续的社会组织,新疆兵团民政局将依法予以撤销登记处理。

根据新疆兵团民政局日前发布的《关于2018年度兵团本级社会组织年检通报》,截至今年6月底,新疆兵团共年检社会组织135个,其中合格103个,基本合格2个,未参加年检30个。(记者 戚亚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