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助信息汇总

资助信息汇总

厦门清流商会老乡伸援手资助黄千梅学费

时间:2018-08-08 10:23:57浏览:565次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崔晓旭 实习生 姚立婷)厦门清流商会会长谢小金看到本报“爱心助学”关于黄千梅的报道后,立即发动商会会员筹集善款。

  “同乡人黄千梅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坚持完成学业,并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谢小金说,商会决定资助她四年的大学学费,“我们每年会给黄千梅汇学费6500元,直至她读完大学四年。”

  据悉,厦门清流商会经常帮助在厦的清流老乡,也为家乡助残事业献爱心。每个周末,清流商会义工队还会在轮渡码头、邮轮中心驿站,为游客提供咨询、应急服务等。 “我希望黄千梅也可以加入我们商会义工队,每年暑假回来为社会服务,回报社会,这也是我们的初衷。”谢小金说,商会会将每一份善举为一代代清流人传承下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传递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越来越多人培养出更多的“公益心”。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