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项目透明公示

项目透明公示

宝佑儿童4月简报

时间:2019-03-18 15:55:17浏览:917次

1,4.3点赞成都?码上爱"第二届新媒体运用公益项目大赛。宝佑儿童安全示范社区项目在大家的支持下入围了。今天有多个媒体和几十个公益组织在公益组织服务园举行新闻发布会。为了公益更好的传播与推广,我们与媒体一起合力,大家且行且珍惜。

 

2415日参与社会企业家主题沙龙。在活动现场听取其他公益机构小伙伴的经验分享。公益机构与NGO如何运用商业的管理达到自身机构的造血功能。
   3419日一个人在家沙龙。通过相关动画片的播放,与孩子们进行110电话的拨打模拟,还有相关的绳结教学。可以让低年级的孩子学会如何在一个人在家的情况下应对陌生人的到来。

4419日白鹭湾参加锦基金举办的爱在锦江,全民传爱_锦江公益文化映像活动。宝佑儿童与公益的小伙伴的机构介绍都这这里哟。你在欣赏花香美景的同时也可以了解我们这些服务在成都的公益机构。为公益+1

 

5424TSP项目的工作人员和评审老师到紫气东来项目点进行项目的中期评估。为我们后期项目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6427日宝佑儿童安全知识赛(总决赛).当天我们是在紫气小区进行了一场一站到底紫气小区的模拟版。再场上我们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拼智力,一起完成我们从11PK,到最后的终极挑战。

 

7,媒体传播  点赞成都  小伙伴,看到这么好的帖子“【点赞成都?码上爱】围观成都优秀公益项目:宝佑儿童安全示范社区项目”,不分享太可惜!大家都来看看吧....http://zt.91town.com/z/2014/03/yungongyi/  第11个是我们家哟。欢迎大家点赞哟。

通过它你可以找到我们哟

                           

        为了孩子的安全,

         我们一直在努力                            

                                      宝佑儿童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