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首页公开公示>资源对接公告

资源对接公告

2024年新春走基层:文明岳阳市龙根绿志愿协会义务引路受关注

时间:2024-02-13 14:03:32浏览:2343次

新春走基层:文明岳阳市龙根绿志愿协会义务引路受关注  
 通讯员  盛  毅     


     龙根绿志愿者连续十六年春节由刘雄辉同志带领下在岳阳火车站义务引路,成为岳阳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2024年2月13日是大年初四,80多岁的全国最美志愿者刘雄辉带领岳阳市龙根绿协会志愿者徐宙雄、田玉梅、陈娟秀、彭光怀、任萍萍、白玉香、杨再华等等 8人早早来到岳阳市火车站,为这里的旅客义务指路,捡垃圾,烟头,打扫卫生。其中协会有三位中国好人参加。

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雷锋精神穿越时空、传承不息,滋养影响塑造了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世界,激励着人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这次参加志愿服务的时间是从正月初二到初七,以弘扬雷锋精神,让爱泽全岳阳。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体现的文化生活道理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应具备的精神,甘做志愿者是一个人具有爱心善心的体现,而不是弘扬了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美德。

龙根绿志愿团队为旅客的乘车问路,提供帮助,为初到岳阳的旅客,提供公交车咨询服务,每天义务服务80-100多人次不等,一直坚持下来就有十六年多,每年春节国庆元旦节期间义务服务达千人次。
我要发布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