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1年

首页项目透明公示

项目透明公示

聆心党建+ | 与爱童行,情暖中秋——“走进儿童福利机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5 20:29:55浏览:4215次

金桂飘香,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让广大儿童共沐党的温暖、共享节日欢乐,2023年9月24日上午,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党支部、南昌市社会福利院党总支、省聆心妇儿党支部携手沁庐酒店集团、瑜伽树爱心公益组织开展“与爱童行,情暖中秋”——“走进儿童福利机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南昌市社会福利院、南昌SOS儿童村走访慰问、捐赠爱心月饼100盒,伴随礼盒送到的还有亲切的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声声问候寄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各位党员与工作人员、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创造美好未来。孩子们个个满怀笑容,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随后,活动参与同志就儿童关爱保护主题进行自由交流,罗铁军处长代表儿童福利处所有党员向孩子致以中秋节日问候,并感谢沁庐集团对困境儿童机构的支持与关爱。袁承英院长、市民政朱国宝副局长就福利院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对大家的关爱表达了感谢,江旅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廖剑峰表示以后希望有更多机会来关爱这群特殊的儿童。聆心妇儿负责人也做了发言。随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带领下进行参观。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与爱童行,情暖中秋。本次活动让儿童福利机构的孩子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及关爱,有利于引导社会形成关爱儿童的良好风尚。今后,聆心妇儿将继续凝聚社会力量、聚焦困境儿童,通过切实解决广大儿童的生存、发展问题,提升其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排版  刘雪芳

审核  詹玥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