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1年

首页项目透明公示

项目透明公示

聆心党建+ | 调研组深入湖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5 20:28:32浏览:4023次

5月28日,江西聆心联合省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携手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领导及专家组成专题调研组,围绕“加快保护区引领周边社区可持续发展”的议题赴鄱阳湖沿湖社区、村庄开展专题调研。

查看项目现场

图片

查看蓝莓园现场

     当日,调研组先后深入永修三角乡鄱湖村村委会,鄱湖村生活污水治理及吴城镇同兴村有机蓝莓基地示范项目点。在同兴村村民代表家中,与两村负责人、项目试点农户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

图片

与当地村民谈心谈话

图片

与村民代表、试用农户座谈

图片

与蓝莓园负责人座谈

     通过座谈,调研组详细了解两村经济发展情况、发展计划和需求,实地查看了示范项目在两村的落地实施情况,并就项目推进的相关事宜征求了的两村各方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在与村民们话家常,聊乡情的过程中,听取了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图片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而推行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调研,掌握以项目落地等方式推进农村社区发展、解决居民生产生活困难方面的一手资料,从而为后续开展的助推社区发展、共管共建等相关工作提供依据。随着主题教育工作的不断深入、社区共管共建工作的持续开展、共管共建模式的逐步完善,保护区周边社区产业转型及乡村建设将得到有效推进。


来源:鄱阳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