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此项目在腾讯乐捐平台发起募捐详情请点击“协同向善与爱同行

每一个人都是一位天使,怀揣着美好的愿望来到这个世界上,虽然有些人被生活的不幸折断了翅膀,但是却没有磨灭掉他们的希望。我们看到,孤独的妈妈们,在相互依偎中,慢慢走出丧子的阴霾;我们看到,精神障碍病人在康复者的陪伴下,重新拥抱社会;我们还看到,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眼睛中闪烁着对知识的渴望;我们看到了他们虽然陷入灰暗,但是身边总闪烁着点点微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的帮助于他们而言就是希望,互联网的力量可以将点点之火汇聚成光的希望。

我们希望发挥社会组织专长,将他们的故事传播出去,动员更多资源和力量,帮助受助群体走出阴霾,修复翅膀。我们倡议大家弘扬守望相助的慈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保护他们的微光,让他们重新怀揣美好的希望。

您的一次捐款,可能变成一副手工画,它将在孤独妈妈的手中点亮希望;您的一次捐款,可能变为一节网络课,它将帮助贫困的孩子们远航;您的捐款可能会是以各种形式走到他们的身边,但是不变的是,他们的生活将会因此而被点亮。

您每伸出一次援手,都能通过互联网传达出爱意。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来说,您的支持与援助就是及时雨、雪中炭,就使他们的翅膀,就是他们的希望;对于世界来说,您的参与就是向善的力量!

项目预算

1、【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

公众筹款目标:761420 元。

【善款使用预案】

本项目“最低可执行金额”为 0   元。

【管理费说明】

此项目不含公募管理费,母项目根据实际发生的管理费收取,最高不超过1%。


执行计划

1.项目运营期限:2020年8月12日-2021年5月1日

2.项目具体执行:项目将为贫困、弱势提供帮助;项目上线后,机构将通过整合包括爱心企业、媒体、志愿者团队和社会公众等各类社会资源,发挥各自专长,走入帮扶对象的生活,解决他们的痛点。项目筹款将根据子计划拨付。

执行能力说明

深圳市爱燕慈善基金会致力于:资助学校建设,资助贫困学子、改善教学设施项目等助学公益事业;为贫困弱势群体大病就医提供资助。我们的使命:用爱予人希望,守护梦想。我们的愿景:力所能及,点滴公益。我们的价值观:一手给予帮助,一手给予尊重。执行机构的介绍,请用通俗的语言,将机构的专业性、独特性、影响力进行呈现;

关于我们

深圳市爱燕慈善基金会业务范围为:(1)资助学校建设,资助贫困学子、改善教学设施项目等助学公益事业;(2)为贫困弱势群体大病就医提供资助。
我们在2019年开始尝试互联网公益,我们与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联合发起过:爱燕点亮孩子微心愿的项目,共筹集公众善款约31万元。目前在执行项目有:关爱老人项目、大病救助项目、扶贫助学项目及学校基建项目。我们的使命为:用爱予人希望,守护梦想。我们的愿景是力所能及,践行点滴公益。我们的价值观是一手给予帮助,一手给予尊重。

发票说明

感谢您的捐赠,为保障每一位捐赠人的权益,可以向株洲市慈善总会申请捐赠票据。由于邮寄成本需要从善款中出,而善款需要用于公益项目执行,所以公益组织无力承担每一次捐赠票据的邮寄成本。按照公益组织内部人力、经费的综合考虑,捐款满1000元以上的用户,可以由株洲市慈善总会承担邮寄成本;捐赠未满1000元的用户,需要您到付邮费,请您谅解!如果您的捐赠是在48小时内,且未超过30天,可以直接在“腾讯公益-个人中心”进行线上申请,申请后可在个人中心查看处理进度。如已通过个人中心申请,请耐心等待,建议不要通过邮箱等方式重复申领。如果超出30天,或要开具企业抬头发票等其他诉求,请将“捐款交易单号+姓名+详细地址+手机号”发送到798061828@qq.com邮箱地址。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