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7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服务内容:

一、工作技能训练之手工皂制作 

民爱手工皂是由庇护就业部自行开发建立的生产训练服务。它将商业与公益相结合,通过手工皂制作的训练使学员学习到一项工作技能,以协助学员实现辅助或公开就业。

手工皂生产制作学习

学员投入制作手工皂

二、职业技能训练之数码印画

民爱数码印画是以互联网、热转印和PVC免层压技术为基础,链接市内外订单资源,开展培养学员的职业技能项目。通过以客户的设计理念及要求为导向,训练学员图像、文字的排版和编辑能力,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作品的设计及生产。

目前已经开发文化衫系列、红木相框影像系列、艺术杯系列、PVC工作证系列产品。

制图排版

成品展示

三、职业技能体验之旅-职康训练营

职业康复训练营是深圳市“智力及精神残疾人阶梯式综合职业康复服务”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中心每一年都会组织会员围绕不同主题举办职业技能大比武,以展示全市10个区街道职康中心会员的职业康复能力。

2016年职业康复训练营活动围绕“信心、价值、尊严”主题,“智力及精神残疾人阶梯式综合职业康复服务”项目工作人员根据参与者的特点及需求,举行职业技能大比拼以增强残障人士自我意识、劳动意识和竞争意识,提升残障人士职业自信及自我决定能力。

(一)我有我主张之手工皂DIY

通过导师讲解及指导,由会员亲身体验手工皂、洗发皂、沐浴皂的生产方法。

(二)职业技能大比拼之生产技能

会员在规定时间内,生产同一产品,比一比谁做得好,比一比谁做得快,比一比谁做得多,激发会员生产潜能。

(三)职业技能大比拼之文艺技能

经过紧张而快乐的职业体验、破冰之旅、手工皂DIY、生产技能比赛;会员在联欢晚会显露文艺才能。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