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6年

分享到:
项目介绍项目进展项目公示

项目原文链接:《这里的孩子们急需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项目背景:

  当我们无忧无虑享受幸福的时候,当我们看到那些无邪的孩子们灿烂笑容的时候,我们无不赞叹生活的美好。但在这些美好的背后,我们可曾想到,在我们周围仍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生长在不可选择的家庭,当“残疾”、“重病”、“父母离世”、 “父(母)亲智障”、“灾祸”等字眼出现在你眼前时,你是否感到压抑?你是否感到沉重?这就是连云港市灌云县小伊乡村的一些贫困学生家庭的真实写照。本该快乐成长的他们,稚嫩的肩膀过早地承担了生活的压力,背负了太多本不该他们背负的痛苦,他们的脸上不再有灿烂的笑容。因为贫困,他们将选择放弃,因为贫困,他们将与美好的未来失之交臂!

连云港市乡村的孩子

连云港市乡村的孩子


小伊乡村的孩子

小伊乡村的孩子


孩子们的家

孩子们的家


孩子们的家

孩子们的家



孩子们的家

孩子们的家


  连云港市乡村还有很多像这样的家庭,他们有的家庭生活十分的困难,有的是跟爷爷奶奶生活的,没有父母的,有的是父母有病或身体残疾等原因造成孩子们面对失去上学的机会,同时在这些孩子们的心理上,生活上都会产生各种不良、不好的影响。

可爱的孩子们

可爱的孩子们


我们计划:

  为了让更多这些乡村的孩子们能够走进梦想的校园,能够健康快乐的生活,我们建立了“让TA上学计划”助学项目平台来资助20名贫困生走进校园,从2016年12月份开始我们将对连云港地区乡村的各个学校报上来的贫困生、还有我们志愿者亲自下乡调查核实报上的贫困生,将统一安排进行“家访”核实,实地考察贫困生的家庭情况,找出真正需要帮扶的学生,通过我们“让TA上学计划” 助学项目对孩子们进行结对助学、心理辅导、文化素质等相关的帮扶,同时组织各种各样的夏令营、冬令营、暑假活动来帮助增加各种信心,让孩子们都能开心、快乐的上学。

我们是谁:

  我们是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前身是连云港市义工爱心团,2009年12月26日成立,在2015年1月28日在连云港市民政局合法注册,现名称为:连云港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原名称连云港义工爱心团继续保留),业务范围:助学、助老、助残、助贫、环保等,成立7年多以来,大家本着“我奉献,我快乐”的原则帮助贫困孤儿和孤寡老人,已经累计开展爱心活动170多次以上,为社会服务5000小时以上,几年来爱心之家先后创建了4个公益品牌项目“让TA上学计划”、“善行助老计划”、“爱心助残计划” 、“绿色环保计划”项目,已累计帮助贫困儿童136人次,贫困家庭27个,帮助孤寡老人27位,捐资助学、助老、助残、捐款、捐物近三十多万以上。

爱心之家旗标

爱心之家旗标


  我们急需善款20000元来完成此项目,我们将如何使用这些善款。

1、组织暑假冬令营活动:5000元

2、心理辅导互助活动:1500元

3、助学款发放:12000元

4、书包、学习用品:1500元

总计需要:20000元

 我们郑重承诺:

  所有筹集的资金都用于此项目,让所有的爱心温暖这批孩子们。


民政局颁发的合法证书

民政局颁发的合法证书


政府部门出予的贫困证明

政府部门出予的贫困证明




政府机关出予的立项证明

政府机关出予的立项证明


项目负责人:刘爱东

联系方式:13912168919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