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2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万粽一心,幸福一夏——为爱播种希望

来源:作者:北京远航快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时间:2021-06-15 14:02:37浏览:1197次

今天是2021年6月14号,特别开心,今天我们能来到房山天云语言康复中心,和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端午节。

残疾孩子过节回不了自己的家,甚至还有孤儿,天云就是这些孩子的大家庭,我们就是这个孩子的亲人,在端午,我们的陪伴就是爱。

本次组织活动由拾聪者公益基金(幸福一课)项目部携手北京众力联公益、北京远航公益、中华志愿者协会北京总队房山支队莎莎服务队、北京江海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所有捐赠物资的爱心人士一起举办,共同为爱播种希望,祝福孩子们幸福安康。



原定活动9点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从8点就陆续来到房山区天云言语障碍康复中心,为孩子们种盆栽蔬菜做准备工作,小志愿者打扫卫生。



活动9点开始,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端午节。



物资很快就被志愿者们搬到了指定地点,虽然天气很热,大家出了一身汗,但为天云的孩子们能做一点点的帮助是快乐的。


特教老师为志愿者们介绍天云康复中心的情况


我们优秀的小主持人范博荣闪亮登场


刘响韩子萱带来朗诵表演,党的恩情大于天精忠报国永向前


肖月玲演唱歌曲感谢你的爱


三位可爱的小朋友任宇恒,靳思柠,张雨桐带来才艺展示划龙舟过端午

小志愿者齐景逸小提琴精彩演奏曲目“新春乐”

志愿者们为残疾儿童们送上手语“感恩的心”,一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志愿者们无不感动

听障儿童们为志愿者们献上手语表演“感恩有你”,让爱不孤单

演出结束后,就是小志愿者们和天云的小朋友们一起种盆栽菜,种下希望的种子


爱是,恒古不变的阳光
这个世界正因为流淌着爱的旋律才如此缤纷多彩
如此壮丽辉煌
一个人的生命是短暂的
而爱心却可以是无限的
爱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无需迷茫伸出你的手加入我们的行列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