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关爱老人,爱燕冬季送温暖

来源:作者:深圳市爱燕慈善基金会时间:2020-09-30 15:00:55浏览:909次

2019年1月22日,深圳市爱燕慈善基金会爱心团队及小小志愿者一行在村长的带领下前往湖南省安化县小淹镇苞芷园村,为老人们送去爱心善款及老人保健药品。

湖南寒冷的冬天使得乡村道路上人烟稀少。即便是临近除夕,也和往日看上去并未有什么不同。对于“爱燕”团队的到来,老人们也并未有太多意外,因为爱燕慈善基金会在成立前一直都在理事长的家乡即安化小淹每年走访老人并发放爱心物资,已经持续了很多年。

村长和“爱燕”团队的伙伴们详细说了每家每户的情况,这些老人中,有的是已经没有亲人,有的是留守空巢老人,还有的是家庭比较贫困的。“爱燕”团队给所有老人们都准备了礼物:过年红包及日常保健用药。老人们在接到这样特殊的礼物时,藏不住的喜悦化成笑容展露在脸上。湖南的气温冬天湿冷,如果再做些农活,关节便会时有疼痛,这些活络油和膏药正是老人家非常需要的。

在这次爱心走访老人的活动中,还有一道特殊的身影:“爱燕”团队的小小志愿者们。对老人来说,每一次的走访,得到的不仅是物资上的援助,更多的是心灵上的关怀。而对于参与活动的小小志愿者们来说,这样的走访活动必然在他们的心中从小就播下善意的种子,而公益活动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爱的启蒙教育方式。

此次开展的爱心走访老人的活动,爱燕慈善基金会一共为27位老人发放了现金及常备药物合计26000余元。并且通过走访,爱燕慈善基金会进一步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需求。

爱燕慈善基金会发起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燕慈善基金会发起之初就希望通过实际行动真真正正的为老人们做些实际的善事,所以在基金会成立之初便把老人作为基金会之后的重点关怀对象。而每一次的活动参与,都让基金会的伙伴们更多地发现慈善公益的意义。未来,爱燕慈善基金会将一起汇聚更多公益的力量,开展更多公益项目,将爱心继续传递,覆盖更多的地方!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