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喜报|西安市星鹿志愿者服务队荣获“光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公众号作者:西安市星鹿志愿者服务队时间:2021-05-27 12:23:25浏览:1567次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和广大人民群众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实现青年人的自我价值;为了让社会更加关爱老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喜迎十四运,以志愿服务精神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切实助力十四运,西安市星鹿志愿者服务队在五月份特举办了以“红色五月·关爱老人,你我同行”的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5月服务队队长李瑞龙多次带领志愿者前往西安光仁医院(怡康爱心护理院)慰问老人,给那里的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乐,感受到社会对老人的关怀。活动体现了志愿者满怀孝心、爱心的优良品质,让他们铭记尊老爱幼的义务和责任,并使志愿者在活动实践中锻炼自己,加强人际交往能力。在活动中接受感恩教育,做一名孝敬父母的好公民、好青年。

微信图片_20210525164728

在长期的系列活动中西安光仁医院(怡康爱心护理院)对西安市星鹿志愿者服务队的所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评价很高、十分欢迎。特授予西安市星鹿志愿者服务队“光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并对西安市星鹿志愿者服务队李瑞龙、朱丽先两位长期表现优秀、服务用心的志愿者领队授予“光仁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荣誉称号不仅是我们集体的奖励,更是我们集体的激励,我们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在以后的活动中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进取、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关爱他人、服务社会。

微信截图_20210527002224微信图片_20210527003611

五月快要结束了,但我们的责任依旧继续,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我们将坚持五四精神,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积极进取,勤奋工作。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继续用服务队全体志愿者的爱心去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时期,我们将把五四精神、志愿者精神在新时代、在十四运中一如既往地弘扬下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4202923

通讯员:王少程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