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世界儿童日丨“倾听儿童心声 点亮儿童未来”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3 09:48:31浏览:813次

1989年11月20日,联合国通过了《儿童权利公约》,自此,每年的11月20日被设立为“世界儿童日”。世界儿童日是为儿童设立的节日,也是充分体现儿童参与倾听儿童声音关心儿童权利的节日。

2020年11月20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在新港办事处航南新城开展了“倾听儿童心声 点亮儿童未来“主题活动,活动由社会事业局购买的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项目人员华心社工承办。活动分为两部分我的梦想和我们来助力。

梦想是远处的灯塔,指示前进方向;梦想是雪后那抹阳光,温暖一颗心;梦想是生活的延伸和拓展;梦想是人类进步的动力;梦想是创造的源泉;让我们来听听,小朋友有什么梦想呢!首先社工带领大家绘制我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独一无二的,大家自由发挥。

小朋友们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小丽的梦想是成为美术老师,用画笔记录下这个美好的世界;小雅想当护士,精心呵护温暖病人,减少他们的病痛;琳琳则愿做一位老师,以教室作花圃,用辛劳和智慧浇灌未来的花朵。

接下来我们来助力,华心社工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孩子们双手接过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让儿童用一种特俗语言绘画,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及自己的梦想。同时,社会事业局及华心社工将继续整合资源,持续开展儿童活动,倾听儿童心声,点亮儿童未来,致力让困境儿童汲取爱的力量,勇敢挑战生活,追逐梦想!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