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港区社会事业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23 09:47:09浏览:430次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未成年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121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在新港办事处航南新城织开展了以“保护自己 阳光成长”为主题的未成年人保护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由社会事业局购买的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项目人员华心社工承办。

宣讲中,社工通过展图引导学生们认识身体的隐私部位,同时结合学生们的日常经历和一些性侵事件案例,告诉学生们什么是性侵犯、如何防范性侵犯和遭遇性侵犯怎么办,最后以一首朗朗上口的《“自护锦囊”拍手歌》结束了此次法制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懂得了如何远离伤害,更好地保护自己。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