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政策宣讲进村居—为困境儿童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作者:郑州市金水区华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16 14:37:12浏览:463次

      校园安全无小事。近年来辱骂殴打事件频频出现在校园,涉及的孩子年龄越来越小,校园欺凌成了影响孩子身心健康的“黑手”。
      为进一步加强防治校园欺凌,用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促进他们全面发展。11月14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在冯堂办事处高家村组织开展了有关“防止校园欺凌和侵害”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社会事业局购买的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关爱保护项目人员华心社工开展,社工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学龄儿童就防止“校园欺凌和侵害”预防与保护意识、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
      通过本次活动,让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学龄儿童对校园欺凌行为提高了认识,并懂得如何拒绝校园暴力、保护自己。为了这一共同目标,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创造最好的成长环境,让困境儿童拥有灿烂的明天!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