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白领学非遗-五谷画走进张江科技园区

来源:作者:上海普兰文化艺术基金会时间:2020-10-10 14:40:44浏览:1095次

9月28日下午,正值国庆、中秋双节前夕,我们邀请了上海市黄浦区非遗传承人洪有进老师为张江科学城白领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五谷画”体验课。活动伊始,白领们响应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不一会儿就围满了人。

                                                                   (洪有进与他的作品)

(洪有进五谷画作品)

活动中,五谷画作品展览和创作体验同时进行。为了让白领们能够大饱眼福,近距离观赏五谷画艺术,洪老师特意带来了10余副作品在现场展示。作品有小巧的京剧脸谱摆件,也有精美的字画。每一件都无不透露着非遗传承人的心血和才艺。"我这里已经准备好了纸板、五谷杂粮和胶水。大家对五谷画这么感兴趣,可到这边来。我教大家动手,亲身体验一下。作品可以带走留念嗒。" 洪老师热情地向大伙们招呼到。

                                        (洪老师悉心指导,大家齐动手)

                                            (大家聚精会神的动起手来)

                                                       (学员与作品合影)


2020年8月,本着“人本、创新、专业、融合的价值观,基金会在张江高科园区及部分企业工会的支持下,立足于人的帮扶与上海普青培训学校联合发起了“白领学非遗,传习你我他”公益项目,邀请非遗传承人进楼宇,进企业园区,向上班族白领人士传习传播非遗文化,丰富企业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