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3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北京亲情纽带慈善基金会申办总结

来源:北京亲情纽带慈善基金会作者:北京亲情纽带慈善基金会时间:2020-05-18 17:28:57浏览:1380次

各位亲爱的家人,北京亲情纽带慈善基金会在疫情过后已经开始办公了,现在正在做一些基础工作,回顾一年来基金会申报过程,处处是感恩、感动,特在其它内容公示之前,总结盘点基金会申办的过程中每位家人们的无私付出。

首先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的家人及李勇锋主任为公益人士合法化经营而发起的申请基金会,李勇锋主任长年体恤公益人士的艰难,为公益人士对接政府资源出钱出力,为了让公益组织有一个合法机构经营,发起申办基金会,并且在整个过程中积极推动整个申办过程。

王林、顾晨和李建积极参与了李勇锋发起行动,顾晨以个人诚信对接政府资源,在赵海广的大力支持下,使得基金会申请递交成功,使基金会申请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变成可能。

在注册资金没有着落的情况下,高心灵团队在自己团队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仍愿意筹资200万元,支持基金会注册,并派团队骨干吕轶新来协助基金会注册工作及承担日后基金会的实际工作。

民政局政策一变再变,基金会申请也开始一波三折,高心灵团队吕轶新的加入,使得与民政局的沟通更加顺畅,在申办的困难期,顾晨、吕轶新双向密切配合,疏通所有卡点,最终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总结过程中,想起了点点滴滴小事情,比如:17个月的房租,李勇锋主任捐出31000元,赵海广捐出27000元,吕轶新捐出58500元,赵海广办理办公室电话、宽带,并捐出相关的费用,交水费和电费,为办公室准备生活用品,李成玉后期长期支付办公室水电费。

申办一波三折,我们总集在一起沟通,李勇锋主任家旁边的小饭馆成了我们聚会的地点,李勇锋主任招待我们,自己出招待费用。

申办后期,吕轶新、胡玉芹开始加入到申办的队伍,她们也是自己自费路费油费,把一切放下围绕这个工作快速准备手续,也曾创下当天上午驳回下午准备好重新递交的纪录,连民政局办事领导都很惊讶!

申办手续涉及到每个人的配合,每次签字,每次因相关法规调整职务,每位家人全然配合,每个人对基金会职务需要提起时即提起,需要放下时即放下,特别是李建、张军做了大量的具体工作,职务也经过几次变化,没有任何条件,全然奉献付出。

雨花斋公益团队主动积极支持基金会的成立。雨花行动公益基金常务主任释大行两次在杭州亲自领导和主持举行了基金会筹办和成立的工作会议;

    酵道孝道公益环保团队主动积极支持基金会的成立。酵道孝道公益环保团队负责人谭宜永在北京主持召开了关于基金会健康发展的咨询研讨会。

最终团队以独特的毅力和耐力感动了政府,最终于20191118日申请成功,可以说这是一个基金会申请的奇迹!

我们在恭祝我们基金会成功的同时,也让我们共同协手,让这个基金会能真正发挥作用,利益国家,利益社会!

 

               北京亲情纽带慈善基金会

                                   2020427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