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河南省挥公张姓文化研究院成立暨信阳市张姓文化研究会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河南省挥公张姓文化研究院时间:2019-12-31 17:31:41浏览:4280次

2019年11月3日上午,信阳市张姓宗亲文化研究会联谊会在醉美信阳金燕商务宾馆隆重举行。据悉,河南省挥公张姓文化研究院于2019年7月1日在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注册成立,今天正式向张氏宗亲及社会各界公布,并举行了隆重的成立仪式。

原信阳市市委副书记、现任信阳市张姓文化研究会总顾问张本乐,信阳市教育总督察、原市政府副市长、现任信阳张姓文化研究会顾问张锦中,原信阳市公安局政委、现任信阳市张姓文化研究会顾问张根太,原光山县交通局局长、现任光山县张姓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宗全,信阳市红十字会秘书长、信阳市张姓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张孔华,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传统文化委员会主任、河南省太昊易经研究院院长、河南省挥公张姓文化研究院秘书长、信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信阳市张姓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益君等100多位信阳市及各县区张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由光山县教育体育局扶贫办公室主任、光山县张姓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维亚主持会议。

信阳市张姓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益君首先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张姓文化和宗亲观念的高度认可,以及产生成立信阳张姓宗亲文化研究会和河南省挥公张姓文化研究院的历程。成立初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和坚持,终于在2019年正式成立。张益君秘书长还介绍了2016年正式开始跟随河南省慈善总会做公益慈善活动,每天早上免费给环卫工人送爱心包子和粥,每年为社会捐赠几十万元。并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成立了中原传统文化委员会基金会。身体力行的为社会弱势群体进行捐赠,同时带领大家共同对社会做公益慈善活动。最后,张益君秘书长提出张姓文化研究院将在河南省慈善总会成立张氏慈善基金,福泽更多的张氏族人及社会弱势群体,希望更多的张姓家人回家来,加入张姓文化研究院!

张宗全代表县区张姓文化研究会发言说,非常激动参加此次会议,光山县张姓文化研究会今年成立,感谢、学习这个平台。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并欢迎信阳市张姓宗亲文化研究会领导的指导。姓氏是一种文化,张姓是个大家族,从古到今人才辈出,成立张姓宗亲文化研究会,跟着党的脚步,把张姓家族发扬光大。

信阳市张姓文化研究会总顾问张本乐最后发言说,宗亲活动是个很有意义的事儿。宗亲文化对于身处国外的华人,维系中华民族团结、凝聚力,发挥着重要作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重视教育,进一步增强民族内部凝聚力。宗亲活动要在遵纪守法基础上开展,组织好、引导好、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这个平台是学习、研究、传承的平台,让后人受到教育、激励,互帮互助,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光山县张姓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维亚最后总结说,宗亲文化研究会在推动文明家庭建设中起着巨大的引领作用,是传承和弘扬新时代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重要表现形式,对弘扬爱国精神、传承正能量、促进社会进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

河南省挥公张姓文化研究院的成立暨张姓文化研究会研讨会只是一个新的开端,宗亲们团结在一起,畅谈张氏血脉情谊,为宗亲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张氏后裔从不相识到熟悉,交往更加密切,不断激发、传播张氏宗亲正能量,将为社会的繁华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