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张益君会长带领爱心人士前往大别山区捐资助学

来源:作者:河南省太昊易经文化研究院时间:2019-12-31 15:52:22浏览:2360次

2019年11月20日上午,信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联合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传统文化委员会、信阳市慈善总会一元慈善基金以及爱心人士前往大别山区光山县十里镇初级中学,为102名贫困学生捐赠了3万元免费早餐。

张益君会长、詹金翰会长、光山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叶庆如主任、十里镇杜光友副镇长、县教体局扶贫办张维亚主任、资助中心李同诚主任及数十位爱心人士代表参加了此次公益爱心活动。

活动开始,十里中学校长向海洋同志代表全校师生致答谢词,向校长热情洋溢地说:“我谨代表全校师生向前来参加此次公益爱心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和最真诚的感谢!这次捐赠给我校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我们送来了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为我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你们给孩子带来的是关爱、是信心。我们将不负众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内部管理,搞好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发奋图强,创造佳绩,回馈社会对我们的厚爱。”

紧接着,张益君会长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传统文化委员会讲到:“各位同学们,我今天代表河南省慈善总会中原传统文化委员会的众多爱心人士前来看望你们,首先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政府,我们的党,我们的习近平总书记,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在这个美丽的十里中学接受优秀的教育,我们还要感谢我们十里镇校的老师们,是他们无私的奉献,才使我们获得了丰富的文化知识和更加智慧的教导,同时还要感谢光山县委、县政府,光山县教育局,十里镇政府,十里中心学校,他们为我们的学校发展付出的最多。今天我只是众多爱心人士的一员代表来看望你们,足以说明我们这个社会充满了正能量,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前来看望和关心你们。我也希望未来的你们走向社会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最后张益君会长表示公益慈善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公益慈善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让所有的人都能做一点点;

公益慈善不是你做了多少,更重要的是你唤醒了多少人跟你一起做;

公益慈善是一项终身的事业,是每个人一生一世的必修课!

我希望更多的人和我们一道,为弱势群体尽一份微薄之力,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让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爱!

信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詹金翰讲到:“今天我们只是出了一份绵薄之力,希望通过此次慈善活动,让更多的有爱心的社会人士加入我们,一道为社会弱势群体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公益慈善事情。

杜光友镇长代表十里镇党委、政府、叶庆如主任代表教育体育局分别做了热情洋溢、充满关爱和鼓励的发言。

最后,由受助学生代表曹姣姣发言,代表受助学生感谢党、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我们生活的伟大时代,感谢社会爱心人士,让我们衣食无忧,坐在美丽的校园、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并表示要好好学习,早日成人成才,用自己所学回馈社会,建设好自己美丽的家乡。

爱心人士与受资助的学生们合影留念

光山县教体局为以下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爱心大使“荣誉奖牌:

1. 信阳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 河南省挥公张姓文化研究院

3. 河南省太昊易经文化研究院

4. 河南美锐大药房陈虹女士

5.信阳市志立建材有限公司王志立女士

6.信阳美女总裁实业有限公司钱多多女士

7.阿里巴巴饿了么光山县运营中心詹金翰先生

8.信阳南湖生态酒业有限公司刘淑云女士

9. 河南昊坤堪舆文化研究院周新朝先生

10.河南中怡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夏高田先生

11.袁发荣女士

12.俞紅燕女士

13.杜文馨女士

14.陈双军先生

15.黄琳娜女士

16.葛采羚女士

17.黄子格女士

同时感谢以下爱心单位和个人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1.信阳市金企信代理记账公司龚峰

2.东莞市富国人力资源公司孙占忠

3.河南省琪然电力公司董事长史厚翔

4.河南云开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黎启斌

5.信阳市德龙实业有限公司

6.信阳春华学校吴迪校长

7.八宅派风水研究学者.高翠澜

8.贵州众合天下债事生活服务公司信阳平桥办事处余新宇

9.申城文化刘志超

10.代敦仕

11.赵 勇

12.桂 翔

13.葛季东

13-1陈勇

15.刘雪勤

16.陈忠新

17.夏 姐

18.韩永玲

19.贺玉成

20.胡迎春

21.关秀琴

22.熊亚东

23.刘继红

23-1方莉

25.陈双军

26.黄永红

27.程远琴

28.张维亚

29.武满勤

30.李学斌

31.吴新宇

32.武满华

33.徐显俊

33-1.邓萍

35.黄小溪

36.顾天铎

37邹 坤

38.张 萍

39.张明安


信息来源于:申城文化百度号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