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东莞社会 > 瓦蓝栈助学专项基金成立 首笔善款助8名寒门学子圆读书梦 瓦蓝栈助学专项基金成立 首笔善款助8名寒门学子圆读书梦

来源:东莞时间网作者:东莞市瓦蓝栈公益基金会时间:2019-11-28 11:07:48浏览:578次

瓦蓝栈公益基金会的“慕思南都圆梦100助学专项基金”近日正式设立。

该中心理事长孙岐坤告诉记者,这是瓦蓝栈公益基金会设立的首个专项基金。今后,瓦蓝栈将严格管好基金,用好资金,力争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圆上学梦。

6月17日上午,在专项基金正式设立后,瓦蓝栈公益基金会随即启用首笔善款。在大家的见证下,将4万元助学款送到了8名寒门学子手中。

来自桥头镇光辉小学的7岁男孩晨晨(化名)是本次受资助的寒门学子之一。

晨晨的父亲不久前因车祸离世,母亲也为此离开了家庭。目前,晨晨由爷爷奶奶照顾。然而,祸不单行,晨晨的爷爷近日被确诊患白血病,这个不幸的家庭只靠奶奶打工来苦苦支撑。

“这笔资金来得太及时了。有了这笔钱,晨晨的读书开销问题就解决了。感谢好心人让晨晨可以继续读书!” 当天上午,晨晨一家人特意从桥头镇赶到“慕思南都圆梦100助学专项基金”成立启动现场。得知热心公益团体资助孙子上学,晨晨的爷爷十分激动。

作为东莞知名助学团队的瓦蓝栈公益服务中心成立已有十年。去年,瓦蓝栈团队还注册成立了东莞市瓦蓝栈公益基金会。多年以来,瓦蓝栈团队多次开展助学活动,本月初,该团队就赴韶关曲江助学,并成功招募了东莞热心人士对重点帮扶的17个贫困生进行“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帮扶助学。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