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阳光行动·爱在中原”——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携手阳光儿童救助之家联合开展爱心玫瑰花认领活动

来源:中原经济网 作者: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时间:2019-11-15 17:23:49浏览:564次

    【中原经济网】(河南经济报记者 郑浩 通讯员 郭彦涛)蓬头稚子学垂纶,侧坐莓台草映身。路人借问遥招手,怕得鱼惊不应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每一个孩子来到人世间都应该为温柔以待、呵护成长。

  但是,在许昌有一群孩子因为家庭或者其他原因得不到父母的关怀,面临着生活起居无人照料、辍学等困难,亟需社会的关爱与呵护。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与许昌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联系,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阳光行动·爱在中原”爱心玫瑰花免费认领活动。

  许昌市阳光儿童救助之家是一家专门照看困境家庭中的2-12岁失依儿童(孩子有监护人而没有监护能力的家庭)的非营利性公益机构,是代养代教机构,主要为失依儿童提供生活起居住所,日常生活照料。阳光之家位于许昌市邓庄乡长村,先后共救助孩子84名,目前在阳光儿童之家生活孩子48人。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与阳光之家结合,选取孩子们一个一个亲手制作的手工玫瑰花珠串作为活动物品,中原银行先行认购1500朵,然后通过总分行公众号、朋友圈、厅堂、LED屏等多个渠道向中原银行客户宣传玫瑰花爱心公益活动,通过向客户免费赠送玫瑰花,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困境儿童,提高失依儿童生存质量。

  阳光儿童之家教育孩子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中原银行许昌分行联合爱心人士帮助孩子们用双手改变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