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龙兴路社区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作者: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时间:2020-12-31 11:12:04浏览:700次

   2020年12月30日,由本会会长陈文廷担任志愿服务培训部部长的龙兴路社区志愿服务联盟在龙兴路社区二楼志愿服务联盟部举行了启动仪式。

      

   联盟由入驻社区的6支民间组织、10个网格化管理的楼院志愿服务队、2个社企共建单位、4个村社联建的村志愿服务队联合组成。

    联盟在社区党总支领导下,旨在整合社区志愿服务资源,改变以往各组织分散、内容单一的局面。把每名志愿者聚沙成塔,促进服务资源和服务力量的合理分配。  

      

     成立“联盟”以后将为社区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通过专业培训培育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向管理制度化、发展正规化、活动常态化、技能专业化发展,将社区志愿服务融入到基层治理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社会治理创新,聚焦民生关切,把志愿力量延伸到帮助居民解决身边事,润物无声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