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善网! 登录注册 帮助中心 QQ客服 热线咨询:0755-22919446185-7554-6588
爱心会员 4年

首页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我们同行、回顾2020,展望未来。

来源:作者: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时间:2020-12-27 08:41:37浏览:1063次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同疫情抗争,我们参与了河北省旅发大会的志愿服务、这一年,我们共同迎国检,助创城这一年,大国点名,我们同行、回顾2020,展望未来。

 2020年12月26日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在沃德丽都酒店举办“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暨新年联谊会”大会分为四项议程,分别是开场视频及诗朗诵、本年度各项志愿服总结汇报、贫困儿童及未到场人员祝福视频、颁奖仪式。

 大会上由陈文廷会长、启航副会长及何旭、郝秀丽、殷建生、包恩斌、等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明年工作任务。而颁奖仪式分为四个奖项分别是: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2020年年度日常工作突出奉献奖:郝秀丽、张伟、杨勇、郝小平,王磊、赵瑞全、马志明,王亮、刘建龙、孔令芳。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2020年年度优秀志愿者奖的是:齐海峰,陈丹阳,王瑞瑾,刘诗琴,张颖、王子文、武昱霖、张子清、李思思、郭慧敏;李霞霞、何旭、李承怿、包恩斌、启航、杨丽中、殷建生、董建英、原志伟、褚雪冰.

  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2020年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奖的是:大学生部汇爱社团;奇骏车友会志愿服务队;林里嘉苑小区青年志愿服务队;爱尔眼科医院志愿服务队;助学一组,助学二组,助学三组,助学四组,助学五组,助学六组。

  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 2020年年度支持公益事业贡献奖的是:沃得郦都酒店、碧桂园天玺、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张家口酒世界、承德银行张家口分行、国美电器张家口城市分公司、爱贝儿儿童摄影、张家口大候商贸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鼎新通信有限公司、河北视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牛二酒业冀北运营中心、京卓装饰。

  优秀志愿者代表:王子文同样也代表各位优秀志愿者骨干发表了心声,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无论前方的路多磨坎坷我们张家口市公益事业促进会也会不忘初衷,砥砺前行。

 同时也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爱心单位:沃得郦都酒店、碧桂园天玺、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张家口酒世界、承德银行张家口分行、国美电器张家口城市分公司、爱贝儿儿童摄影、张家口大候商贸有限公司、张家口市鼎新通信有限公司、河北视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牛二酒业冀北运营中心、京卓装饰。感谢我们的爱心单位对本次年会的大力支持和爱心奉献。

我们将会完善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志愿者团队,坚持公益的初心。

欢迎您访问:

欢迎您访问:

留言建议

您对网站有什么建议和要求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

资助信息

感谢您分享政府、企业或者基金会的资助计划,感谢您的支持!